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2009/11/10 好累的一天~T.T


今天学校的几个38婆,没事找事== 来找我说我瞪他们。。 有够幼稚。。还叫人来== 训导知道了,要见他家长。。 害怕到要死。。。 那些38婆还说了很多肮脏话,没家教咯。。 我不知道怎么呀~ 一点都不气哦。。 哈哈~~所以1天的心情没被他们影响~ 他们迟早被退学的,,整天惹事==sohai!

今天体育课,,第一次踢足球哦~ 哈哈。。爽~ 可是不小心踢到一个同学的‘小弟弟’ 对不起~~啊。。哈哈~ 真的不是故意的。。 由于是男女一起玩,刚好1男1女滑到。。 屁股都是泥。。 第一次上体育课上得那么有意义~ 因为老师陪我们玩丫~ 咔咔。。。

下午涅。。 整天没吃~就准备练习田径咯~ 多几天就比赛了。。呼呼~ 要加油!! 平时都没机会运动的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流了很多汗~~ 我们学校的校草,就是我们的队长~ 哈哈。。跟他一起练习很开心~ 他今天教我跳远~ 嘿嘿。。我全力以赴~ 之前就跟他合作过,都很paiseh勒。。。 这次我克服咯~咔咔。。 都很用心的练习涅。。 练了3小时多。。 累== 到家还洗衣服~洗碗碟~煮晚餐。。 哟~~~全身痛勒。。 今天都很充实哦~~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过有件事想了都。。。。。。。。。。。。 就是我们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竟然费用都是自己出== 学校吝啬到。。。。。。。可以go die了! 哈哈。。 今天很早睡。。累累~~ 明天才写了。。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