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05/12/2009 我的心声~

人?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人总是善妒,虚伪,撒谎,欺骗,
有目的的接近人?
人真的很恐怖。。

当然人也有好和坏,
诚心交朋友的,好心肠的人。。
可是好人总被坏人欺负~
我最看不惯了!!

有势力的喜欢欺负弱小~
有钱的喜欢笑穷人~
双面人是最恐怖的,他们可以在你面前跟你装得很要好似的,
在你背后却乱散播谣言~
陷害你,污蔑你

这是我周遭都可看到的,
很愤怒!!
讨厌那种王8人!!

朋友?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但不是每个朋友都能信任的,
因为往往最要好的都是背叛你的~

我曾经也遇到过,感觉很伤心。。
真心的朋友是在你需要帮助时,借你肩膀靠~
而不是离你远远的~

遭朋友背叛,的确很伤心。。
我体会过~
可是我选择不恨他们~
也不恨讨厌自己的人,因为如果我恨回他们~
还是向他们报复,我就跟他们没两样~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我是这样想的~
因为我们不可能让每个人认同自己,
但只要我重视的人认同我才是最重要的~

遇到困难不是逃避,而是面对,
别人越看不起你,就必须更勇敢走下去~
让他们跌破眼镜~
这才是成功之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有遇到的重重挫折,
真的会变成熟~

为我的未来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可是我选择不恨他们~
    也不恨讨厌自己的人,因为如果我恨回他们~
    还是向他们报复,我就跟他们没两样~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嗯!good!
    positive think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