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0/12/2009 我的爱情生病了><

总觉得爱一个人,会爱得痛惜,

不会去向他索求太多的时间,太多的关爱。

也不会向他去诉说,如何爱的辛苦,

如何渴望时时刻刻有他的陪伴,

如何在夜里会思念他而不能成眠。

不会的,只是因为不想他觉得爱是一种能够负担。

不想让爱牵绊住他要远飞的脚步。


可是现在,我的爱情生病了,我的心也昏迷了。

没有了快乐,没有了悲伤。

不知道怎么去找自己感情要去的方向。

在这样如水的夜里,我的心啊,

就如那夏夜晴空里带露的星星,偷偷的跑出来。

想告诉你,爱情就是这样的吗?

会是这样的渴望,这样的寂寞,这样的痛楚。。。

无奈的,只是今生无缘了。

所以,就像绝症一样,我的爱情,已经无可救药了。

纵然心如刀割,只能默默忍受。

你给不了我要的生活,我也给不了你。

你的世界里,永远也不会有我存在的价值,

其实早就懂了。

可是你如我,就像一个永恒的迷,

我无法去猜测,无法去揭示。

更无法去逃避。。

总是痛惜你,你不会懂得我的心思,

你不会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给你洗脸,

只是因为想多看你一眼,记住你曾经那么深爱的看过我;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轻轻的靠在你的身边,

那是因为喜欢你身上淡淡的气味,真想融入自己的身体,

那么一生里我也会记得你曾经多么依恋地拥抱过我;

你更不知道,我这样的爱着你,

却为什么一次次地向你说:我们分手吧,我不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因为我怕自己越来越深爱你。

真的害怕有一天失去你,我会不知如何生活,

而我的心,也会没有依靠,

一辈子都会沉醉其中,所以想离开你,

宁愿自己痛着,也不要让你为难。

爱如果没有了痛惜,就只有占有和享受了。


我的爱生病了,却还是希望你幸福着。

希望你可以爱,可以被人爱,

可以有美丽的日子和美好的心情。

可以在我离开你后,一样的笑,一样的活着。
有时候,真希望可以一辈子在你的身边,

多么痛惜你不如意时的伤心,

如果有来世。记得,等我。

一定风雨无阻的爱你,一定好好的照顾你。

因为,爱你,

就算给你洗一双袜子,也是最幸福的事。
我的爱生病了,不要你的救护。

请你快乐着,就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邂逅~

6 条评论:

  1. 怎么了?
    不要不开心~

    回复删除
  2. 是对EXbf,念念不忘吧。。
    谢谢你关心哦~
    你有男朋友吗~
    那么漂亮。。一定有吧?

    回复删除
  3. 原来是这样~
    好好,不要难过了~
    过去了就过去吧~
    下一个会更好,不是吗?
    无论如何,祝你幸福哦^^
    我也是单身啊,没人要,唉~
    单身半年,也是有种想恋爱的感觉~
    可惜缘分还没到,呵呵~

    回复删除
  4. em~
    知道了~
    谢谢~

    我也单身了蛮久哦~
    哈哈、、
    有想过恋爱~
    可缘分也还没到。。…………
    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也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erm~我会坚强的^^xiexie ni...mik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