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2/1/2010 ♥忙忙忙♥




開學也好幾天咯~


開始習慣了。。


可是每天都要曬著太陽等車回家==


又要變黑了。。


假期,在家好不容易白回來滴`


wuwu...


討厭啦~




真的好喜歡我們班哦~


越來越有趣的xD


雖然功課很多下==


可是我會努力啦!!




今天老師帶我,wen,yi~


3人去大吃哦xD


嘿嘿!!


而且是去新開的,紫萱屋~


很浪漫下xD


東西是還好啦~


可是我們都聊得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沈老師~


也瞭解很多老師的隱私~


哇哈哈。。


還教我們很多觀念~


老師真的謝謝你了^^




今天難得有mood寫blog~


咔咔。。


最近機懶惰下==


所以大家真對不起哦!


不能每個留言都去回~


真的很sry><


希望大家體諒,我一得空一定一個個去回覆唄~


呵呵。。




我超不喜歡我在學校參加的制服團體啦啦啦啦啦==


是sien的==


雖然裡頭的人都對我不錯,很讓我~


可是我還是對ST.JOHN沒興趣==


對不起了~


我會留下的原因也是爲了我的寶貝妹妹~


否則的話,他要被逼進學長團啦~


哎哎哎哎。。


有人說我很偉大哦xD


其實也沒什麼啦~


咔咔。。


就曬多一個半年的太陽吧T.T




星期1打算留校做功課~


因為很多功課都必須在學校才有辦法完成~


有誰能陪我留校做呢?><


星期2,班上同學約好,體育課后去打net哦~


呵呵`


我好久沒去啦xD


難得我心血來潮,想去玩left4dead~


哇哈哈…………




看著朋友們都雙雙對對的,是羡慕的xD


之前對男生超級不信任,


可能因為一次的傷害吧><


現在好多了,不會對男生那麼反感~


覺得這是好事!


經過那次后,我發現自己真的懂事了。。


也知道什麽樣的人才能依靠,信任~




我最近買了laptop和數碼相機哦~


好開心涅~


我會好好保護它們的^^




我的facebook快滿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哦==


因為就不能再認識新朋友了。。


好可惜的說==




最近在學校,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高一美的同學^^







以上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