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30/1/2010 ☎心情好好好☎





呵呵~
今天寫blog的性質又來啦xD
昨天去shopping~
買了好多衣服涅^^
超開心的說~
因為每天留校做功課,到家也做功課==
都沒時間寵寵自己呢~
今天這樣大買,我的荷包真的損失好多>.< 幾百塊飛料~嗚嗚。。



昨天我們班還幫我最好朋友--------彩雯慶祝生日!
由於星期天,可能沒辦法幫他慶祝,
所以就提前慶祝了xD
想到他看到我們拿著蛋糕出現時,那驚訝的樣子就好笑xD
當時他還在調色呢,嘿嘿~
我們班的男生也超好啦!


都很踴躍參與,wenwen也收了好多禮物>< 看到他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哦^^ 今天還拍了些些照照喔xD 最近超搞笑呢,嘿嘿! 我在做月老^^ 幫忙牽紅線~ 呵呵。。 可是涅,我也好頭痛== 我的好朋友,, 到底喜歡誰哦== 不喜歡人家就別給人希望啊啊啊啊否則最後會傷到更多人>>
這點就是我看不透了,
他卻優柔寡斷,,
哎哎哎哎~~
希望她能快快作出決定xD

恩恩恩恩。。。
我最終還是一句話, 我愛單身!! 咔咔~


也許我比較適合回味過去的一切~
我一生最重要的回憶~
也是我最真+最愛の的那個。。
雖然知道大家都不可能了,但是我希望他過的非常的好~
畢竟,這時候,大家都不適合戀愛。。
不成熟,
會帶來更多的傷害。。
老實說,我是真的怕了>,< 那一次的痛,讓我有所恐懼。。 還有還有,,我也沒時間戀愛啊== 每天忙功課的,,如果我有bf, 我就捨不得把他丟下啦xD 這樣就不知不覺影響我的學業了>.<
我才不要呢~呵呵。。


我會等待那個,
對的人。。
愛要耐性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我的MR,right...
何時會出現呢??
咔咔。。









❤這樣的生活我好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