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3/1/2010 ♥靈感來料♥


呵呵~

今天又是有感而發の一次xD

先說些昨天の感覺~

我的班導竟然知道我EX哦~


而且還蠻清楚的。。

說到他,我還是會那麼的緊張==

haiz~~

朋友還問起之前的事,

為什麼會breakの?

呵呵。。我老實回答了。。

‘因為他去掀別人’

他們又問:那我知道了怎麼不分?

我回答‘我笨!’

接著,有點sadsad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要忘記!!

不過一天的心情還是沒因為往事而感染^^

也許我成功了,好開心耶^^

我曾經爲了那個人,傷了好多的人~

因為忘不掉,所以唯獨裝堅強~

因為累了,我選擇老實告訴那些人,

我愛的還是那個人。。

在這裡,對那些,被我傷過,

我曾對他說過的,多無情,

多冷酷的話。

感到抱歉~真的真的對不起~

希望你們過得很好呀^^


還有就是,今天體育課很累==

可是我蠻喜歡運動的,

如果我說我是運動員都沒人相信的==

每個都會說,你那麼白~

靠==

真的黑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運動~------田徑^^


所以今天的體能訓練,我很積極丫xD

我可不是淑女哦==

我做不到啊~

我就是我!



接著就是今天料~

上課還是蠻專心的~

可是今天有點羅說==

上課一直和同學聊天~

嘿嘿~~


因為突然太多話題料~

還是自己越來越不乖?T.T

希望接下來能改變啊。。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涅~~

我要努力讀書^^


放學后,跟朋友下笨珍弄點東西,

就回家了^^

他來我家上網哦,前先是說做功課的啦xD

可是之後一樣都沒做到==

懶惰到。。

哈哈~~

他看到我的blog放了他和我的合照==

嚇倒。。。。。

一直說很難看啊。。

要殺死我xD

好恐怖哦哦哦哦!!

哈哈。。。。可是我怎樣都不怕他勒~

嘿嘿!!

可是他逗著我,結果我的腳刮到桌子==

流血了。。真薄の皮==

沒用!可是我不同。。

哈哈~因為我很堅強啊啊啊啊啊xD

我們玩得聊得很開心耶~真的。。

也是他讓我有mood寫blog的~

咔咔。。謝謝你了^^

MY LOVE——————wen~


晚上,,也就是這個時間。。

呵呵~

我不打算做功課了,今天才有時間寫blog的xD

因為很累,好想放鬆自己。。

就這麼一天~~

每天除了忙還是忙==

美設班功課真的多得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

會喘不過氣==

haiz~~

但是我會加油!再加油!!


呵呵,最近還得知一個好朋友的喜事xD

有bf了,恭喜哦^^

xian~~

希望上次的傷害,你能把他遺忘~

畢竟感情,總是傷人多。。

除非遇到對的人啦。。

哈哈、

覺得自己就沒那麼有福氣了。。

遇到的男生好像都沒幾個真心的==

sad到。。。。。。

哈哈~不過這樣真的讓我學會看人了^^

我很喜歡這樣~

真的。。

直到遇到我值得珍惜的那個。。

不管多久,我都會耐心等待。。

因為我相信世界上的好男人還沒死光啊~

會讓我這麼認為的是因為,

我身邊的朋友,有個男生他對愛很專一。。

他讓我發現,世上還是有真愛的^^

加油吧~

ZOEYxD




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