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26/3/2010 清者自清





哇唔。。
好開心的說?
打贏了一場籃球賽,對壘的女生實在是太恐怖了==
原本以為會輸的呢,
因為我們這組都算蠻溫柔的~
哈哈。。
沒想到,會贏哦xD
那種感覺超級棒!
雖然對方是那麼的不文雅,
那麼的粗俗,
比賽也不是很公平,
犯規那麼多次,卻沒fault的==
旁邊的人看了都喊fault啊==
打球不是打人!
pls!
連我們班那麼斯文的junyi同學都被他們的‘野蠻’
惹火了!哈哈。
我也當然蠻生氣咯。
可是我們覺得,比賽最重要是靠實力,
不是耍陰招==因為我們絕不做那種事==
比賽的前一刻,才發現,
對方是有預謀的想‘享受犯規過程’
omg==好恐怖的女人丫。。
當中一位,先前還是朋友的說,還有聊天的。
可是也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她參的女生都愛顛倒是非,
磨黑人,朋友都說她的腦被洗了。
現在變了個人似的。
哎~很可悲==
但,我沒去恨,也沒去理,
因為我知道清者自清,
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因為別人的嘴巴,要怎麼說都沒辦法,
只能說,他們做那麼多缺德的事,一定會得到老天的懲罰

原本真的不想下場比的我,
得到那麼多朋友的支持,
實在太感動了~
使他們讓我有勇氣下場的,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愛死你了了xD


就如比賽后,
我們都沒打算和那些有預謀的人計較了。
可是老師知道後,
他們都想為我們討回公道。
所以就由訓導處那邊處理這case了。
也許他們一直以來的報應快來臨了吧~
所以說,做人還是必須走正路,而不是成天想怎麼去害人,
去批評別人,去38別人的事!
不會累嗎?多積點德~
多讀點書嘛,別再留級了~
這是我對他們的忠告~


呵呵~
學校就像個小社會,
很多人會在你面前和你裝得很好,
可是卻在你背後做很多小動作~
所以選朋友真的要看好。
我最討厭別人因為妒忌人,而去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
沒家教嗎?難道愛惹事就很酷?很行?很可以?
那麼多時間,怎麼不好好讀書。
就會浪費父母的錢!
遲早會後悔。

我不愛奉承人,因為那不是我的作風。
討厭就討厭,我不會刻意去’咬人’更有可能會想去瞭解,
因為我體會過不能以貌取人的道理,
喜歡就喜歡,我會更用心去培養。

世界上的人,都不要有那麼多的心機,
那該有多好?
爲什麽有些人總是不能用真心去對待?
爲什麽不能以公正的心態去觀察?

我不會刻意去說或是聽別人的是非,
因為我沒興趣!
我也不喜歡在別人背後批評,
因為過了就算了。
我不喜歡記仇,因為會搞得自己很累!
無冤無仇卻愛去數落別人,說別人的是非,
還喜歡無中生有,太幼稚了吧。
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那些人會有報應的!


不說壞人了,
說說好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我想做個好人,因為我想得到好報,
雖然不是馬上就會得到好報,
但我相信日後一定會有^^
做人要有憐憫之心,
要以平衡的心態去對待一切。
我很牢記這句話,
我也覺得自己做到了。
因為當聽到誰在說誰是非時,
我會很冷靜的想想,
多看看別人的優點,
不要只看著別人的缺點而數落不停。
因為我們自己也不會希望這樣被人說~
經歷那麼多事,人總是會長成熟的,
我真的學會了好多~
不用去在乎那些無謂的人,
我在乎的只有我的朋友們~

最後,
我只能說,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無須理會那些‘垃圾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