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9/3/2010 嘿嘿~好久沒更新^^
























































真的是太久沒寫blog了~










呵呵。。










最近才發現好多人都期待著我每一次更新哦xD










開心的說~




















新年紅包很少啦。。










sadT.T










因為都在ipoh~










少去拜年了==




















不過開學前,和朋友去了cs










感覺還ok啦。。










也沒什麼興奮地~~










不過當晚很不開心咯










我的手機摔壞了==










不過不會很sad勒~










就剛好想換手機了。。










哈哈xD




















最近喜歡上一輛車,










超美の










朋友都把它形容為‘公主車’










裏面全都是改過的。。










真的超酷!超帥!










坐在裏面超幸福哦xD










主人也不錯啦~呵呵^^






























假期中,感覺自己很懶惰。。










完全沒碰到書本呢。。










而且也有小賭~










運氣不是很好勒zzzz




















很快一星期就過去了~










開學前,太沖動,










去剪了短髮==










後悔到哭啊。。










早知道就聽大家的呢,,










超多人叫我別減~~










自己太執著了。。哎~










只能怪自己。。










不過這樣也好啦~










訓導就少抓我了。。










那時侯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開學了,sohai訓導==










說我染色哦~










冤枉啊~~










超想罵髒話的哦










直接叫我回家,還有一位同學。。










回去就去染黑了,










吭~剛開學已經染黑一次了~










染了2次啊~~










我可憐的頭髮。。










嗚嗚~~










不過我黑色洗久了自然會脫落的~










所以我不擔心頭髮多黑了~










咔咔。。




















學校朋友,老師,










看到我的短髮都傻掉==










說很可惜。。










聽了更傷心啊~~










堂姐就快結婚了,,










我的短髮,覺得穿什麽衣服都不好看~










所以去接頭髮~










咔咔。。










還是喜歡長髮的說。。










比較適合我吧xD










有照片哦^^




















最近看了一個鬼戲,










日本女鬼好白~~










好恐怖。










跟同學一起看了又看~










夠白癡==










自己回到家一直疑神疑鬼哦==










怕到。。










還是不看鬼戲了啦










班上一位同學還說我像鬼==










很白啊。。










靠~~~雞蛋糕哦!!










哈哈。。不過只是開玩笑啦~~










我最好有那麼白呢。。




















减了短髮,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贊同,










但好多朋友都說好看。。










謝謝你們安慰我啦^^




















最近考試,我很努力~










就算自己多懶惰,也一定會比自己讀書~










可是要忙考試,又忙功課==










頭大啊@@










壓力來了,痘痘也來了~










夠配合的咯




















今天,那個人的出現。。










還是像以前那樣,讓我很緊張~










心怦怦的跳~










看到他的那刻,我慌了~










他始終還是我最在乎的人~










他這次的出現,讓我更明白了一樣東西。。










雖然只跟他聊了幾句,可是覺得他過得很好~










我也放心了~










夜裡常常會夢見他,夢見他回來我身邊了~










但總是哭著醒來~




















我不會再去渴望那份愛~










因為我只想保留和他的美好回憶~










我的答案是,










我還是愛著那個他。。










我不想讓他知道,










因為不想再繼續苦苦糾纏。。










真心祝福他過得幸福=)










my LOVE**




























































我依然想念你---C---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