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5/4/2010 心事好多











今天是太悶了,悶到爆才寫blog的




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亂寫了啦~~~~








幾天都一直看網購xD




什麼東西都買,結果花了RM1000多==




才短短的幾天。




我的積蓄




東西都還沒來呢。




期待ing..^^




shhh..




我可不是那麼愛花錢的哦,我也有存錢的習慣=)




只是偶爾寵寵自己唄xD








想到明天又要讀書就sien,zzz~




越來越懶惰了T.T




怎麼辦好?




沒什麼目標讓我前進的。




無奈==








這幾天心裡似乎藏了好多秘密,




快喘不過氣來了。。




要向誰訴苦?




真的找不到最好的對象了。




多么悲哀?




對於一個在乎的朋友,




發生了些事,感覺變了。。




很多事情都不像以前那樣單純。。








每天早上都會心怦怦跳很快,




因為答應了一個人要每天morning call他的。




朋友說我傻,




不應該再對他抱什麽希望。




可是我還是心甘情願,




只要聽到他不清醒,那可愛的聲音,




對我來說,什麽都值得^^




覺得自己很沒用,




嘴巴常答應朋友自己會放棄的,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不理會‘他’




他在我心裡,是個非常重要的人。




對不起。。




只要他有需要,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




不管付出是否有結果。。








對了,最近又被人誤會了==




靠!怎麼這種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的?




那麼倒楣==




開始要和有女朋友的男性朋友斷絕關係了啦==




怎麼只是普通朋友聊天就讓人誤會???!!




那些女生真的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嗎?




男生如果愛你,根本沒必要擔心那麼多。




就算戀愛了,大家都有交朋友的空間啊~




小事情就吃醋?就吵架,鬧分手?




覺得這樣真的很幼稚。。




雖然太愛一個人會失去理智,




我是過來人,我明白。




可是女人丫,愛一個人丫,




90%就够了,10%愛自己。




太愛一個人,只會讓人感到壓力。




女人和女人間沒必要爲了男人爭風吃醋~




因為一個可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有機會亂想的~




信任才是最重要^^




其實我也沒怪那女生,




畢竟都是太愛自己的男人了。




至於男生,想告訴你們,




既然有女友了,就要避忌些。。




別讓自己的女朋友擔心~




我絕不會做第三者==




因為自己也深受被人背叛的感覺。




請各位女人別傷害女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




既然愛上了,就要用心去愛~




如果不能,請不要輕易說愛,




否則會帶來傷害。




每段感情的開始,不要只想著試試的心態~




因為動真情的那方,會傷的最深。








我。。




就是不想讓人瞭解的那位,




因為我怕被人看穿。




不是我冷漠,




是我想多點自己的隱私。




我想把自己的所有告訴那個唯一的他。




也許天蝎都是這樣吧。




帶點神秘~








覺得自己很不幸運,




就算身邊有10個以上的男生追求,




但往往真心的卻沒幾個。




我寧願要一個非常真心的就够了。




對感情這事,我總有很多感觸。




會累~




可能因為自己很失敗吧~




對不起,之前傷害了那位對我真心的‘他’




現在他應該多得很好~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一直都那麼孤單~




不用懷疑~




哈哈。。




習慣了~~~~




害怕是一定會的,說不會是假的。




我還是習慣裝著很堅強似的~




記得最近一次,某些朋友看到我落淚,




都傻了,




因為在朋友的眼裡我都是那麼的粗魯型,《哈哈》




哭過了就算了~




之後我還是一樣的笑~




因為我不想讓人用同情的眼光看待,




偶爾還是會搞自閉啦~




呵呵。。。








改天才寫咯~~




寫的不好,pais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