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10/2/10 ♥想通了♥







好mood又回來了啦xD




覺得自己有點人格分裂的說。。xD




也許有時自己想多了》《




才會那麼不開心的~




我跟wen都一樣^^








也謝謝我的朋友啦,看了我的blog還來慰問我心情不好~還是有男友了?




還是什麽の~




只想告訴大家,我沒事了^^




我還是單身哦^^




只是自己還是一樣那麼情緒化罷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小女感動




hehe~








昨天開始,不知怎麼心情突然變得好輕鬆。。




可能是功課的壓力似乎減少了些,




鬆了一口氣、、




也就不再那麼渴望那種‘愛情’了~




也許只是因為一時的累,讓我需要一個人陪我分擔。。




也許只是一時的需要,而以為自己真的需要~




因為愛情總是傷人多啊。。




太愛一個人=傷害自己~




雖然有些東西還是沒辦法控制的~




但是我希望自己不會再愛上錯的人^^




如果要,一定要會是個對的人~~




我跟wen還是一樣的開心了^^








好開心吶~




找回自我了^^




大家恭喜我唄!!




哈哈。。。。。




其實蠻感謝班上的同學,




因為我的歡樂都是來自於他們的~




愛死你們了~




muasssxxx~




嘻嘻^^








班上最讓我搞笑的就是那個陳嗚嗚啊~~




哈哈,他的幽默是很自然的~




他不需要用言語,就只要各種姿態就能讓我們笑翻了xD




笑到我沒力氣~




在班上還愛亂扭,什麽pattern都有xD




看到‘外人’就geh死啊啊啊~~




美女來的話,更假死!!




好好笑啊。。。




還說什麼要保持形象的~~




yoyo。。




在我們班他已經沒任何形象可言了^^




也蠻謝謝他的,他真的很像mr,bean涅~




哇哈哈~~~








今天他的美術功課還從窗口飛到課室外的樹,




我們在3樓~




樹已經到2樓勒~~




有點高難度==




首先,一位同學先用玻璃丟,嘗試讓他的作業能自行飄落~




沒用啦==都不準~




哈哈。。




然後就到掃把了==




我們完全不顧老師的存在,




都在幫那位嗚嗚先生,,,




好偉大xD




那棵樹離我們有點用,就想用飚過去的,




誰知掃把卡在樹上==




哈哈~




第2只,第三支掃把都在上面了==




笑死我==




到樓下,本來還想爬樹的呢,,不是我啦~




男生xD




可是很有斜度所以不能啊+危險==




不過經過大家的努力,最後作業成功拿到,




不過掃把剩一支沒辦法了==




噓。。。。




沒人告訴班導xD








昨天我去燙了玉米燙==




shit!!




原本只想要一點點,結果。。。




超多的==




好難看哦~~




嗚嗚。。。。




不過開心的是,我的color出來一些了~~




由於之前染黑的關係,現在蠻喜歡的^^








今天去facial回來了~




huhu!!




爽!!








不過這幾天都留校到很遲==




都要6點后才到家,回家都被罵==




shit!




你們以為我想咩?




每天那麼累,我也很辛苦!




我也很想早點回家休息啊!!




只會念念念!!




你們懂我的壓力嗎==




我又不是亂跑==!!!












雖然知道他們都是關心我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在這裡發洩~




SRY…………

我還是希望你們能體諒我~



















緣分到了就是到了______




不需要強求^^

2 条评论:

  1. 五言六色的字看的我頭都昏了!!!
    我還以為是很多篇不同的心情留言說>"<
    看開歸看開...找點事情做讓自己開心點口貝

    有時候其實不僅僅只是緣分到而已
    該妳的終究會是妳的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