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7/2/2010 快瘋了==


靠=====
真的好想哭T.T
自己好沒用。。
爲什麽還是那麼意氣用事==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noob!
說過不想愛情的東西的,,
可是爲什麽還是,,
讓自己這樣!!!
連妙儀!!
清醒點!!!


我真的好想忘了過去所有的一切。。
不想再為過去的陰影而難過。。
過去的我,拒絕了很多沒感覺的~
也許就因為我太講究感覺的~
什麽都要有感覺,更不可能會去嘗試自己沒感覺の~
因為我從不把愛情當玩笑看~
曾經那麼痛過,我知道哪種悲傷的滋味。。
我不想有人再跟我一樣~

今年,我終於遇到有感覺的了。。
快1年了~
我很慶倖自己還是‘熱血’の,
我曾懷疑自己是否變得很冷血~
可是事實證明了,我對男生還是有感覺的~
遇到了,真的真的好想珍惜~
好想好好愛一次~
可爲什麽?
我要的人往往不會是愛我的那個。。
哪種感覺真的好sadT.T
如果這世界有魔法,
我希望‘他’能對我有感覺,,
即使不在有任何追求者~
我真的願意。。

是否我的樣子讓人覺得我愛玩?
成天嘻嘻哈哈並不是我真的快樂。。
我要的快樂是和那個屬於我的男人共同擁有的快樂~
就這麼簡單~


看著那個人向自己喜歡的女生前進著,
那樣的感覺好痛好痛。。
好像失戀似の~
我告訴朋友我失戀都沒人相信我。。
爲什麽?
在他們眼裡,也許我一直以來都是被人仰慕的那個吧?
可是我不是!!
我寧願不要~
我要的就只有那一個。。就够了~
老天爺能能公平點嗎?
我受過的傷,幾時才能夠彌補我?


我真的受夠了><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從去年到現在~
整整一年了,要忘掉一個曾經那麼用心去愛過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對某些人來說也許就非常容易了。。
我很羡慕那些那麼輕易就能放下的人,
他們總是拿得起,放得下~
自己真的好差~
如果愛上這個人,會令我難過,
那我寧願不認識會更好吧。。
至少背負著重重的學業壓力,就足以讓我非常充實了~
可爲什麽讓我愛上他?
我的心好累好累~
很不想去想那一切!
再怎麼難過,日子還是要過的~
哎>< 我還是哭了T.T
我還是如故の軟弱~

I HATE MYSELF!!!!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繼續裝著微笑,繼續過。。
唯獨這樣了~
可能不見那個人我會可以好一些。。
但還是會見到的吧~
‘學會堅強’
去年的這個字眼,一直重複再我的腦海裡~
今年還是一樣~


哭_________自己躲在被裡就好了~
因為他永遠不會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