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8/1/2010 >OMG!!


我想我快瘋了。。
快崩潰啊啊啊~~
今天整個人變得好懶散~
煩惱突然好多好多==
shit!!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自己啊~


今天,還是一樣的忙~
一樣的過。。
放學后,和朋友到心之快餐吃後,就回班做功課了~
可是我今天什麽也沒做到~
心情真的好down~

我的好朋友也是~
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類似失戀,但又不是~
爲什麽我們要的偏偏得不到,
不要的就一直在身邊?
真的好累哦~


今天跟班上的朋友聊了很多,
我想我需要~~
一個能給我愛的力量的人了啊~
想過隨便接受,就只要他對我好就够了。。
可是~
做不到==
沒感覺的,我還是無法接受!
好累好累。。
每天毫無目標期望的忙東忙西~
現在好需要一個人來愛~
疼疼我~

可是爲什麽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就沒有那個我要的人出現。。
好孤單~
看著好朋友知道心愛的人有喜歡的人了。。
好可憐~
好同情他。。
因為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
一樣的愛錯人了。。
我告訴自己不再去想那個我不該愛的人~
一直重複著告訴自己!
可我。。
還是會因為那個人,,整個人心情好差~

我不再像開學般勤勞了~
上課不再那麼的專心~
心裡想,
只要有愛。。
我真的會好好努力讀書~~
開始渴望這些東西了。。
怎麼辦好?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一個,
真心愛我的人了。。
保護我~
也許我可以不再像之前眼光放太高~

因為我累了。。
不想在一個人。。
有誰願意待在我身邊?
但請別讓我受傷~
因為我輸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