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10/4/2010 痛到麻木了







我就是那麼的衝動



知道了什麽就會忍不住表現出來



我偽裝不了



對不起



一直以來對你



我就是沒辦法忍住那份衝動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很緊張你




怪只能怪我太愛你



只有你能讓笑得最開心



也只有你能讓我哭的最心痛



回想起過去



我從來沒那麼開心過



有你



真的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充滿希望的



沒你



我已經很久沒再那樣快樂了



你不會知道你對我來說多么的重要



因為我心裡好多好多的話



都沒告訴你






一直以來



我都走在你身後



不敢超越你的界限



但我希望你會回頭看看我






就算沒上課



我都會早點起來



morning call你






我不肯換電話號碼



就是怕當你想起我時



找不到我






對你



我就是沒辦法理智思考



總愛胡思亂想



我會這樣



因為我沒安全感



不是我不相信你



而是被你騙到怕了



但只要你說沒有



我都相信你



真的






我不知道你把我當什麽



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麽



一直很想問你



你到底有沒真心愛過我



可是我開不了口






1年前我很愛你



1年後我依然的愛你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是你讓我懂愛






這次



我還是犯錯了



惹你生氣



我最怕你生氣了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我怕你不理我



你曾經1星期不理我



那整個星期我痛到不能再痛了






看見你



我的心會跳不停



打給你



我也會很緊張



收到你的信息



我是開心又緊張的



甚至不敢打開信息來看



我需要勇氣






這次



因為我的多疑



你的一句話



【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我沒流淚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哭了



心很刺痛



快喘不過起來






我選擇尊重你的決定



因為我只會讓你不開心



你身邊還有那麼多女人



少個我



根本不算什麽吧



反而會過得更好






我不恨你



也恨不了






沒後悔愛上你



即使為你流過多少淚



都值得



因為我真的努力付出了






【18歲的約定】



只有自己傻傻抱著期望罷了吧



【承諾】



沒了



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



因為我真的不敢奢求你愛我一個人



對你來說



真的很難吧






你愛的



一定要是很有魅力有智慧的女生



而我



什麽也不是






這次



真的該結束了



我會忘記你的



放心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少點抽煙



多吃



別熬夜



照顧好自己






我知道



你不會看到這些的



因為你並不在乎我



也沒珍惜過我



在你眼裡



我很沒用吧






我的感情很失敗



面對愛的人



我就沒辦法那麼理智了



愛情可以讓人很幸福



也同樣讓人很痛苦






謝謝你教會了我愛情是什麽






打著這些字



我的淚還是忍不住流了



這次是最後一次為你哭了



不會有下次






永別了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遇見



只會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會再打擾你的生活









Ending OUR LoVe




zoEy ❤ cHeng

1 条评论:

  1. 爱情总是会让人伤心流泪。
    既然它不珍惜你,你也不必再为他流泪。
    自己的生活,自己要好好地走下去!好好的爱自己。
    你要坚强!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