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9/4/2010 心痛











我的第六感真的很准
‘他’果然又有女朋友了

❤還是會痛
爲什麽
爲什麽
我一點都不怪他
畢竟我們的約定還沒到
他有他的自由
我也是
可是我爲什麽就不能像他那樣勇敢的嘗試呢
真的猜不透他的心
一直以來都是
真的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麽的

不過也許就是他的隱瞞
我才會快樂些
因為往往他的答案都是最傷人的
我好奇心很重
都會追根究底
這次
原本想選擇沉默的了
可我還是透過朋友
知道他的近況
他過得很好吧
那就好
愛一個人只要他快樂最重要
我知道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人勸我放棄
我也很想
姐姐,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真的要忘下了
不管用多少時間
我這次要做到
(不過我不能保證肯定做得到)
對不起


我不敢去想18歲的約定了
因為到那天
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有我這個人
也許他正過得很幸福呢
我知道他不是花心的
只是之前也受過傷吧
所以我真的不恨他
一點都不
可能是我上輩子欠他的
為他付出
都是自己心甘情願


原本以為我的心已死
不會再愛上別人
有人告訴我說
不是我心死,而是我還沒遇見一個吸引我的人
蠻有道理
他也說
有一天我一定會遇到一個很愛還有我很愛她的人
我聽了
不敢去奢望什麽
一切順其自然吧

最近心情沒之前那麼憂鬱了
呵呵
現在暫時只有物質能讓我快樂些
雖然有點奢侈==


我儘量都把時間花在功課上
不讓自己有太多時間胡思亂想
我很想知道
這樣
真的就能忘記一個人嗎
1年了
很快的
過去了
爲什麽我對他的感覺還是一樣
沒減少過
思念反而更深
自己真的很沒用
爲什麽會為一個男人如此的瘋狂

很開心
最近認識了一位幹姐姐
很漂亮哦
超喜歡他的
教了我很多
心地很好的女孩
大我2歲
有照片哦
呵呵
很受歡迎, 很多朋友的xD

皮膚超好,白白的~

樣子很可愛哦~
覺得自己很幸運喲
有機會做她的幹妹妹
丫ho~



還有我要介紹一位我的網絡美女朋友
很正哦
我們是之前在fs就認識的了
之後又在fb遇見
咔咔
很有緣分吧
她很可愛哦
famous lenglui~
他的人氣超高的xD

羡慕下

而且很厲害打扮~

也有照片 》》》

最近天氣炎熱
各位朋友要多喝水
照顧身體丫


End
=)

1 条评论:

  1. +u+u咯~
    慢慢忘记吧~
    你干姐姐和你都美美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