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4/2010 ...
















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




我們常說付出不求回報




但心裡還是會很渴望他能愛自己的




這就是要求了








這1年多




我累了

















既然愛過了




我也沒後悔




至少我懂事了很多







最近和一個老朋友聯絡了
他說
今天遇到老朋友




他對我說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你’




‘爲什麽呢’




‘因為以前的你總是帶著微笑的啊,都很開心的’




我沉默了




也許經歷多了




我相信我經曆的




真的比一般人多了些




就連我的班導師




也對我說要為自己遇到的事而堅強




更懂事




因為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哈哈




我記住了









還有呢




對不起




我最親愛的朋友




wen wen~~




昨天偷看了你的日記本




才發現




原來我無心中的玩笑




照成了你的不快樂




不安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偷看你的日記




我也知道自己有錯




希望你看到不會生氣




我是真的為之前的所作所為看到抱歉




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們的感情要越來越好的




一起加油哦




muak~~




呵呵~~




有你這個傻傻的朋友




我很幸運




yaho!








最近很缺錢咯==




有誰要借我。。




哈哈~~




都怪自己太愛花了==




是時候剩了








還有




我們班最近實行了減肥比賽




1個月后看誰瘦最多哦




我有報名




哈哈




剛開始3天還可以不吃啦




接下來




omg




吃不停了




我超愛吃的==




死了




不想變肥婆啊啊啊




我要從46減到42




回到原點




哈哈xD




在做夢==








我很懶惰信息==




實在是抱歉啊




每次回一半就會自動消失




不然就是完全沒回的




不禮貌哦




對不起了




我的朋友們




我有點健忘加我的懶性==




所以別怪我沒回啦~












寫完了啦




我這幾天過得很輕鬆




很開心




下個星期測驗很多了




huhu




加油唄!!




全班同學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1. 嗯嗯~想通了就好^^千万别觉得自己以前傻~爱1个人为了他而傻事没有罪的~过去就过去了~你现在的目标是等待你的新爱~那天幸好没有白白跟你说那些话^^

    回复删除